阴沟茅厕里的一条蛆

怪物大师观影体

  私设如山

  雷者勿入

  CP:帝布、饺赛、白黑

  观影人员:影王村村民、食尾蛇全员、摩尔本十字基地导师、预备生和主角团们

  下为正文

――――――――――――――――――――

  在一个美好的中午,饺子拿着一根扫帚碎碎叨叨的正在扫着地,对没错,可爱的四不像在祸害完须磨导师果园,布布路们就被抓了个正着,被须磨导师强行拖过去打扫果园,那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就在饺子絮絮叨叨的疯狂吐槽之际一道白光猛的闪过布布路四人和须磨就消失在原地。

  布布路这时候慢慢悠悠的转醒而饺子他们睡在座位上,于是乎在布布路持续输出之下饺子他们成功被吵醒,本来吧,咱们可爱的大姐头赛琳娜是准备站起来给布布路一顿爱的教育那忽然猛地发现自己腿动不了啦!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啊!饺子帝奇也发现自己腿动不了,都很警惕,因为赛琳娜还在气头上所以没有像她俩那么警惕而咱们的布布路孩童因为其一根经的性格所以也不是很警惕啦,这时候又有几道白光闪过,白光熄灭后那些空着的座位上齐齐坐着食尾蛇、摩尔本十字基地导师和预备生们、还有咱们影王村的那群村民们。

――――――――――――――――――――

  浅更一片

  

  

  

评论(4)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